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公職考題選034】你多久沒有玩樂高玩具了?How long haven’t you played Lego?

同學,這題純粹考你單字
題目【106鐵路佐級第41題】
I enjoy writing on my bed; I pile the _____ up behind me, settle back, and write by hand with my exercise book on my knees.
請同學選出正確的答案
(A)pillows Bpans Cpolitics Dplumbers

寫好的同學放鬆一下,我們順便來學學跟Lego相關的英文吧!

跟著 "Google 地圖" 學英文
這是位於美國俄亥俄州 Columbus哥倫布市
Gramercy Street上的Lego Store樂高玩具店


好了,答案揭曉...

答案:( A )

【譯】
我喜歡在我的床上寫字; 我把枕頭堆在我身後,舒舒服服地躺好,並用手在我的膝蓋上寫我的練習本
A)枕頭(B)平底鍋(C)政治(D)水管工
【講解】
這題純粹考單字
建議以相關字群為單位一起背,如:
bed 相關的字群一起背
pillows枕頭,linen床單,blanket 子,quilt被子...

片語:pile…up   ...堆疊起來

同學,答對了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發問喔!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