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公職考題選046】給你一個驚喜!Surprise!

同學,來看看這一題。
題目【105初等各類科第37題】
John was neither intelligent nor diligent. However, to my _____, he passed the test.

請同學選出正確的答案
(A)involvement  (B)commitment  (C)engagement  (D)astonishment

寫好的同學放鬆一下,我們順便來學學跟intelligent相關的英文吧!


跟著 "Google 地圖" 學英文

這是位於美國ILLINOIS伊利諾伊州Schaumburg紹姆堡的Intelligent Office

是一個辦公室租賃公司,取Intelligent這個字意思是有智慧的;聰明的



好了,答案揭曉...
答案:( D )
【講解】
約翰既不聰明也不勤奮。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他通過了考驗。
(A)參與 (B) 承諾(C) 訂婚 (D)驚訝

片語考點: to one’s + 情緒名詞, … 令某人的是
to my astonishment, … 令我驚訝的是
to my disappointment,…令我失望的是
to my surprise,…令我驚喜的是
John was neither intelligent nor diligent既不聰明也不勤奮. However, to my astonishment令我驚訝的是, he passed the test.                
本片語也可放句首:
例如: To my surprise, I found my lost dog in the dead end street. 令我驚喜的是, 我在一條死巷找到我走失的狗.

片語:neither …nor…既不也不
     
同學,答對了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發問喔!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