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公職考題選075】我喜歡周星馳。I like Stephen Chow.



同學,我們來看看這題。
題目【104初等各類科第38題】
M. Rodriguez said clearly, “I like Pilar. She always _____with her jokes.”
請同學選出正確的答案
(A)freaked me out (B)cheered me up (C)chilled me out (D)ended me up

寫好的同學放鬆一下,我們順便來學學跟jokes相關的英文吧!


跟著 "Google 地圖" 學英文



這是位於美國NEW JERSEY新澤西Fair Lawn菲爾朗的

Joker's Child Comics & Toys,是一家漫畫書兼玩具店



好了,答案揭曉...
答案:( B )
【講解】
 M.羅德里格斯清楚地說:「我喜歡皮拉爾。 她總是用她的笑話讓我振作起來。」
(A)嚇壞了我,
(B)讓我振作起來
(C)使我冷靜
(D)結束了我

同學,答對了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發問喔!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