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公職考題選023】過年大家都在做什麼? What are you doing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下面是一個有關過年的對話,同學做做看。
題目【105地特五等各類科第37題】
Penny: Will you visit me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Paul: _________ .
Penny: OK. I’ll pick you up at the train station.

請同學選出正確的答案
AI am flying from the south
BI plan to arrive on New Year’s Eve
CI prefer cheesecake
DI will find my cousin


寫好的同學放鬆一下,我們順便來學學跟train station相關的英文吧!

跟著 "Google 地圖" 學英文

這是位於美國紐澤西州

Albany Street上的New Brunswick Train Station( 新布朗斯維克火車站)



好了,答案揭曉...
答案:( B )
【譯】
佩妮:你能在農曆新年期間拜訪我嗎?
保羅:B)我打算在除夕前抵達
佩妮:好的。 我會在火車站接你。
A)我從南方飛來
B)我打算在除夕夜抵達
C)我喜歡芝士蛋糕
D)我會找到我的表兄弟姊妹

【講解】
 Penny: Will you visit拜訪 me during期間Chinese New Year?
 Paul: _________ .
 Penny: OK. I’ll pick you up接你; 載你at the train station火車站.
AI am flying from the south從南方
BI plan 打算to arrive抵達on New Year’s Eve
CI prefer喜歡cheesecake
DI will find my cousin.表兄弟姊妹



洗 腦 歌 來 了 !


Baby Shark Dance | Sing and Dance! | Animal Songs | PINKFONG Songs for Children


今天要洗腦的單字是 : shark, shark, shark !

shark 是 鯊 魚 的 意 思.



同學,答對了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發問喔!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